三城

萨菲 昆西 牛牛
不梦且杂食
十分看心情,反骨很重。
微博 :__不三城 基本都是粉见
年下兄弟有个小OC见爱发电→不在三城。

【RPR×Uki】[psygami] 17

•此文为Ytb虚拟主播Uki Violeta & RPR

•喜欢他们请前往Ytb关注支持



掉落的相框安静躺在地上,屋里只剩下鼠标的点击声。

Uki安静睡在RPR怀里,头枕着他的颈窝。即使怀里抱着一人也打扰不了RPR继续他的事情。直至两个钟后紫发的小灵媒才悠悠转醒。呼吸声改变的第一时间死神发觉伸手揉他脑袋,Uki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抱住他去跟他贴了贴脸蛋。

“醒来了?晚上想吃什么?”

小灵媒的鼻息落在他侧脸,一时没吭声。

“想再睡一会吗。”

Uki终于睁眼,直勾勾看着他。RPR转头与他对视便被他凑乎过来亲了一口。

“难不成想吃……我?”

被他玩笑话调侃,Uki剧烈晃了晃脑袋赶紧否认,刚睡醒的声音有些哑“……我想不出”

伸了个懒腰打呵欠后还是有些困顿,看着他关了电脑才回过头看着死神。

“那就一起去厨房看看?”

“好”



即使做了决定后,两人的距离也只是变得更近,以及改了名字的直播间的大额打赏。

【Sc来自[psygami]R:等你下播】

怪不得偶尔自己直播RPR没跟着。原来是在这里…

【谢谢SC,还有一个小时直播结束】

Uki如同往常一样应对过去,无视了几条问psygami的留言,只是转头有些赧颜地给RPR发消息。

【别这么直白…你直接发给我就可以了】

RPR的回信来的很快,只是发了个笑脸。

直播结束后不足几分钟便传来敲门声,RPR走进给他做了杯饮品,在他接过后伸手摸了摸他脸颊坐在他旁边。

椰子水的清香让Uki有些愉悦,不大一会喝了一半便停下示意他喝些。RPR没接,顺势勾住他下颌吻了吻作罢。

“刚开的椰子确实很香。尤其在你唇上”死神看着灵媒的眼睛轻声感慨。

Uki本想说些什么应付,却被他直戳了当的溢美之词勾惹。急忙跟他炫耀新到的游戏岔开话题。

“要不要试试陪我玩一下?”

“我没怎么玩游戏,不过如果是Uki,我很乐意。”

FPS游戏在他这个"不怎么玩游戏"的人手里像是托儿所的益智游戏,无论是装备还是跑路都是RPR给他拿完,甚至丝血跟对方极限一换一保证己方完胜。

“好强…”

“我以为是别的。如果是这个的话,我内测就看过了,所以不太难。”

RPR看着他有些崇拜的眼神轻笑。“需要一个工具人吗?”

“下次直播玩游戏的话,可以拉你吗?”

“可以,我换个号”



饭点过后Uki照旧收拾完碗碟,看着在一旁喝酒的死神有些好奇地走过去,不到半个钟,那瓶伏特加已经喝了大半。

“你酒量好大。”

RPR对着他晃了晃酒杯,冰块在其中叮当作响。

“如果是红酒,我一般不喝。”

“?你会醉红酒吗?”

“倒不是,红酒对于我大概就像葡萄汁……有次喝了三四瓶脸都没红,后边觉得有些浪费就没喝了。”

Uki诧然,似乎又想起自己的酒量,有点不服气。

看出他对自己酒量很不满意了,RPR闷笑一声提议。

“你想知道这种伏特加是什么味道的话,我可以给你调一杯?……黑俄?加多点可乐?”

看着他有些犹豫RPR直接倒了一瓶盖的量放入平底杯,对着他摇了摇。

“只下这一点的伏特加,可以尝试一下”

Uki点头看着他调配完成,捧着杯试了试。

利口酒加上可乐,让原本浓烈的伏特加只剩淡淡酒香。

RPR拎着整瓶的伏特加轻碰他的杯口,眯了眯眼。

“cheers”

“……cheers”



………不定时更新

………三城

评论(17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